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人生又少了一年!



今天星期六...
过两天还有9张纸~
我就
ALELUYA!!!!!!!!!!

虽然星期一有BIOLOGY..
可是我真的没有心去读啊!
因为
今天去阳光得到一个
"好"消息!!
我的NS日子确定来了啊!!!

而且没有想到是那么快...

2/JAN/2010!!
OMG!!!

虽然我现在已经想开了..
我会坚强的去这个CAMP!!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是那么快!
还想考完SPM和朋友去玩个够本!!

现在剩下的时间只有半个月了...
我不是怕什么...
我是怕~
我回来后...
我要去的地方~
他们都去了...
咳....

可能我回来后
大家都在做工了咯

我也想做工找钱
来扮美美
可是
我连今年过新年都不能过啊!!!

T.T

本来想今年大家一起去拜年~

现在什么都要等后年咯...
而且后年都不懂大家还那么得空没有..
去拜年也去男朋友家先哦~
哈哈...


我去NS过后..

朋友啊!!
我只能说一句话!

等我哦,记得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