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
我不开心的东西,我不会说出口也不会表达出来,更不会去问你
朋友都说:告诉他你的想法,去问他
但是我不会这样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希望对方能自己发现或自己明白
总觉得,如果什么都说了,那还有什么意思?
总会有很多人对我说: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讲,我哪里知道?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说不出,也问不出口
等到某段时间,我就会爆发,会做出很不理智的决定
我就是这样,喜欢把伤心收起,表现开心的我
希望对方能发现我的不开心,我的正真想法
我知道会很难,会让在乎我的人不知所措,因为我总是不喜欢说出口
但是,请原谅我,就是这样
(我会尝试去改变这个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