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公主病

很想记下这一刻的我,我,陈紫茵,因为从小过度宠坏,导致现在的我,公主病很严重。少少事情,就觉得人家不在乎我,不关心我,冷落我!

那一天,我告诉我的男朋友,说我觉得我的家人不够疼我,他,笑了。是不是我太过分?明明家人都很疼我,我却嫌东嫌西,就是不满意。

我是个敏感的人,超级那种!一点点是就变得很极端!但是有时候,真的很难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尤其是看到他们疼爱妹妹比我多,我知道我已长大了。但是。。。 就是不开心><

就好像刚刚,我眼睛突然很痛很痛很痛!痛到根本开不到眼睛。告诉爸爸,叫他出去买眼药水,他说等下。告诉妈妈,她根本没有理我!我真的很生气!心里一致埋怨,为什么没有在乎我?为什么自己女儿的事情可以当作局外人?

结果过了半小时,爸爸还是来问我,怎么了?要不要买啊?用水冲冲它,就应该没事了。还会痛吗?(还蛮内疚的,刚刚还发他脾气,对不起)

之所以我爱我爸爸比较多,也就是因为他比较在乎我,比较疼我。我妈呢,就还好,没有什么理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只有她对,别人都是错的!

爸爸他,牺牲做工时间,一直ffk他客人就为了载我妹妹放学,就算1小时breaktime也回来家打包食物给我妹妹,妈妈放假,他逼着要请假陪妈妈。
而我还常常发那无理取闹的大小姐脾气,生气火上头时就会一直觉得为什么他那么不爱我这个女儿。回想去,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啊?那么明显的爱,还在埋怨什么?

爸爸对不起,我会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我应该要会想一点,不要在发脾气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