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mAx spectacle hai~

今天我们班上体育课
在今天的体育课
我们玩basket ball
也是我最喜欢玩的运动

哈哈
应该是说关于篮球的游戏我都爱哦
哈哈
不要说我男人婆啊!!!
我很斯文的

hehe~


当我们在玩的开开心心的时候
有个校外口试老师
特地走下来
要求我们安静点


可是哦
我想问啊

谁玩球的时候哦
而且是玩到够兴奋的时候哦
能安静下来吗?

嗨...

今天我们玩的时候
我竟然很不小心的
弄烂我AW大老的眼镜了


过后AW大老的脸就很臭了哦
我那时真的好内疚哦
真的没有心想在继续玩了

而这时候就有人趁机开球
酱就给他们进了!
真气人啊!

AW大老的眼镜真的给我踩烂了!!!
真的对不起呢!
AW大老!!!!
原谅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