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NS 2nd badge我的亲爱的朋友

哇~转眼睛...
NS第二批的朋友要去咯...
不能骗人的拉...谁不怕啊?肯定怕的拉...还有担心..
担心被欺负是肯定的,担心钱会被偷..
这些啊..我担心到最后一天哦..
可是我们能怎样..都是要去的咯...
KY,AW,PS~
你们要好好玩哦..
其实没有什么的..第一二天哦...你们还可以拿电话..所以有什么问题记得找我哦...
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开..
可是哦..
你们最近这几天啊..最好睡多点..因为到那边你会没有时间睡觉的...
可能到时哦..你啊..在很吵的食堂还是很肮脏的地方都能睡呢..
2个月多很快过的...你看我,我也不是一下就回来了..
你们一定可以的...记得要坚强就对了..


朋友~我等你们回来..很快的..一下就过个星期,多一下就过了一个月...在多一下就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