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12/13/5

昨天在家...没有东西做...
就打算约我的老婆和家姐出来走走的..
可是家姐不能...什么原因...我就不知道咯...
所以最后变成老婆,amoi,情人和他们的朋友出来...
我们去TS(我第二个家)...去那边唱K...
刚刚开始时候非常尴尬!!!!非常冷场!!!!
我根本不知道要讲什么!!OMG!!!
过后幸好有人来圆场...那就是LALA和木瓜...
呵呵..还有啊mun找到了他的歌友...^^


今天...
去了学院...去听课...
本来还有下半场的...可是牛不要听...他要回家看羽球...
可是那堂课不听我又怕我们miss掉什么...
可是随便啦...



矛盾!无助!能谁来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