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假期

终于, 到了最后一张考卷了... 就在后天, 我就考完试了
熬了那么多天, 其实也不是熬, 只是觉得很闷...
醒来, 读书, 吃午饭, 读书, 吃晚饭, 读书, 睡觉
虽然, 其实真正读的时间没有很多, 多数都是在发呆...

有一天, 晚上我正在读书...
收到一个电话, 说你们都在云顶... 
很好玩哦... 电话来给我看有多好玩...
好开心哦... 
因为我要考试

考完试过后的感觉很爽, 因为可以放松自己...
最近都很迟睡, 不是普通的迟, 是很很很很迟...
最近也吃很多, 比普通多? 还是我的胃又变大了? 哈哈

至于假期其实是件很闷的事情...
这次的假期大概一个月长因为新年...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做工? 之外呢?
过年要来咯, 要买衣服了, 每年的过年, 就是我买多多衣服的时候...
希望今年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假期假期, 希望能充实的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