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年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最有气氛的节日...
今年依然有大街小巷都在唱的新年歌 from ASTRO群星
不错听, 还有我满多朋友都在参与

今年的新年衣, 虽然是买很多, 但是刚才开了来看, 其实还不够, 算啦吧, 我还有瞒多的衣服是少穿的, 所以还可以派上用场
况且, 过年对我来说都不过是在家, 亲戚家, 拜年拜年在拜年... 
龙年必要的
不可缺少的年饼
家的LED灯线, 我是觉得美啦


其实, 我在家很闷!!
我染了个新发色, 知道是什么颜色吗??
很明显吗!!
就是紫色咯......
但是染了一个礼拜, 颜色依然一直在掉
已经染到两条毛巾了!


Wanted to know about the readers...

Question:
Do you all actually....

A) do read the post from up to toe
B) just jumping on and off in a post
C) depends on the title to read about


just wanted to know, mind to share? lets v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