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November and December

就在11的时候,她结婚了。我的好姐妹,终于找到她爱的人和他共度一生!
话说,我是第一次做姐妹,虽然没有经验,但是还算扛的起气氛。
那3天2夜,真的很累,但是很开心,我们一起起身,一起等冲凉,一起出门,吃饭,睡觉之前,一起聊天。很久没有这样做了,3年前,就是这样,但是现在,我们也没有变。
现在希望能看着她宝宝快高长大,干妈一定买很多衣服给你穿的,让你做个fashion baby!

读书就告一段落了!读了3年,下个semester就开始不用去学校了。该死的thesis真是累人,每天都要改改改!每个星期折磨我一次,每个星期要特地去学校,见那位不想见的老师5分钟不到,他真的是很大牌!
下个semester,就只剩thesis,所以没有上课了。但是还是要每个星期回学校见老师。不用紧啦,好过上课。
这学期很累,很无奈。
那科叫public relations &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最无奈的一科,有位很奇怪的老师。
明明说好上个学期过后就没有event了。只有一个随便的launching.
因为我们亲爱的老师的一句话:你们不觉得单单launching,media不会来的吗?
结果,就突然被逼着要搞event,加上我们手上的thesis.真的是想杀死她!
她要就要,不要假假来问我们拉!明明都有想法了,真是奇怪!
也就因为这个event,让我看清一些东西,人物。原来友情是那么脆弱的东西。
还是他们根本没有把我们当朋友?很'yihei' 哦。。。
过了这个event,我们就变了,一切都变得很虚伪。想到就觉得可笑,可怜。
怎么能那么伟大?佩服。
可能我太过在乎了?我真的有点失望,为什么你们会变成这样?
让我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对待你们。2月的旅行,我要用什么心情去?
我觉得我自己很虚伪!LOL...
希望2月的旅行能让我变回以前那样吧。不然3个月一起生活的日子要怎么熬过呢?

说到3个月生活,也就是去英国的生活。我本人很期待!辛苦做工了4年,都是为了那天!
这四年来,每次的诱惑,每次要买不必要的东西是,我都会一一拒绝。但是有时候,还是花了。哈哈。我答应自己,到了那边,一定会花完自己那么辛苦赚的钱。我不会不舍得!我会很很很舍得!
还有,我想说。那些人经常说,你们有钱人当然可以去那边花完那些钱,我们这些穷人只是想要完成读书拿证书回来。千万不要这么说!
不需要在人与人之间装可怜,因为是你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很可怜。
对不起,我是不会可怜你的。
因为钱,是努力赚回来的。
你没有钱,就不要没有买有的没有的,花不应该的地方,
每天去做工,而不是每天去吃喝玩乐。好笑吗?
你一点都不可怜!
现在我最害怕的是,去到那边,会不会因为住在一起而吵架。希望不会。

今天是Christmas eve, 男朋友去星加坡作工。今年的圣诞,跨年,都没有你了。
又没有朋友一起度过,顿时觉得还蛮可怜的。
但是无所谓啦,真正可怜的人,是自己一个人,在远方,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在身边的人。
我应该感到自足,但唯一遗憾是,身边的朋友都很忙,而你也在那么远。

将快,又一年了,我又捞一岁了!还有6天我就踏入22了。
照常的年尾,钱永远不够。因为要考试,没有做工,而且很多朋友生日。
一个月同时3个一起来,不伤都假。还有那么多庆祝,真的很伤啊。
我不是没有钱,对不起我时常把没有钱挂在嘴边,其实我是已经花超过自己预算了。
所以不想解释那么多,就说没有钱咯。
这个学期,照常的年尾,当大家都在准备过年,过圣诞,TARUCIAN都在准备考试。
可是幸好这一学期,我们还有机会过圣诞与跨年。但是偏偏我又选择不庆祝。真是矛盾!哈哈
有3科考试,其中一科,我遇见了一位好老师。
他很体谅,assignment,exam,全部都直接给我们答案。
所以那张纸,没有问题! 还有两张,慢慢看吧。时间还很多!

够了啦,因为太久没有写,所以一次过写那么多,记下我的生活,以后可以看下我有几幼稚。
希望22岁的我能变成熟,变理智,不要那么骄傲,自以为是,为英国赚大钱,那好成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