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认真

最近都很stress...昨天,姐妹们有点问题....大家都很不开心....
幸好我们tan台说清楚了.....^.^V

明天是老婆的生日哦.....18岁了...呵呵...
要跟他一起庆祝哦....期待ing...><

因为很stress...我就neglected我的学业...
很多东西都跟不上...甚至我还skip class哦....
很够力咯....
而且就快要FINAL了...还有2个星期....@_@

我对自己说....
PC FAIR后...
我要认真的读书了...
我要认真的上课....
我要认真的想为什么我要读学院...
我要认真的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不要在玩玩了!!!!

还有
我要认真的想我的钱到底飞去了哪里?
我要认真的想清楚每当我从我钱包里拿出钱来花...

我还要认真的找"你"...
希望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在等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