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要的假期!!!!!!!!!!!!!

哈哈...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一下哦....
我最近在考试....1st semester的final exam...
暂时还是很不错的说...
还有3张纸...明天英文...所以来update下我的的blog...
 
考完试过后我就有1个月的假期咯!!!!
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给我讲下我一直想要的假期....

我要~~~~~(自己幻想啊!!!)
.
.
.
7早8早,朋友架着车在我家楼下等我...
我们去吃早餐...可是在城外的一些无名小店...
少人...但很凉的....^_^
到目的...去check in...
然后就出现一个永远都是黄昏的沙滩!!!!!
哈哈~~玩啊玩啊玩啊~~~都没有太阳!!!!!
晚上,在海边吃bbq....我们自己烧~
做在海边聊天...聊天光....

啊~~~~~~~~~~~~~@@
只要一天我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