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开心^^

我的假期....
我非常享受....^^
我去了:mentakab(pahang), genting X 2, PD, malacca!!!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真的很累...
很想睡觉可是我宁愿和你们疯狂...

mentakab:我很开心认识到那么多新朋友....^^

genting:和朋友,第一次在starbucks呆到3am...很累...但很开心!!!

还有PD:让我和我的姐妹疯疯狂狂的吃吃吃,玩玩玩....

最后马六甲!!!
我真的很开心...没有闷的感觉...
non-Stop laughing...哈哈哈哈~~~


我要有第二次!!!
我要和你们去旅行!
很好玩...很享受!!

还有...我真的很开心有我的sozai k....<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