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要,我想,我能


还有两天我就要开学了...
开始有点期待...因为可以看到我38的朋友~~呵呵...
在家实在是太闲了..

前几个礼拜有去做工...
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静下来的时候...
想了很多东西...
发现了自己的很多的缺点....
有很多方面真的很不好...
所以....
我决定我要改变!
我要变变变变变....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变...
我要有新的形象...新的态度...

最近真的没有钱...很穷...
每次说到这个话题..一定没有信我的啦...
因为我每天都说没有钱..呵呵~
可是这次真的不能了...
开学我一定要剩得就剩...
不然我真的不是要怎样过活....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