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EMO EMO...hahahaha~~~

总是这样...我真的不喜欢...
我真的觉得开心就好...
我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这是真的...我不希望难得出来大家脸臭臭...
那我宁愿不要出...
我没有在讲谁....
只是突然感觉来而已...><

生日快到了...
据我所知,过了那么多个朋友的18岁生日....
还没有生日之前....
总是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所以....
我不知道要期待好还是不要期待...
我不要我的希望变成失望...


其实....
我们可以单单纯纯的大笑吗????
我不要每天去猜你们的心在想什么...
很累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