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自我反省

开学咯..
最近生活都不错..很开心..
started my school life..而且是college life..
就是上课发梦..等放学..放学去吃喝玩乐..浪费钱和时间..>.<
我真的很颓废!!!!!
开学..睡眠又不够了咯..每天class都是8AM..
身心疲倦..XD
但我喜欢!

可是我每晚还是睡不着...
可能是自己习惯睡觉之前要思想下(自我反省)..哈哈~~~
前几天的某一天..
整个人超级emo的..@_@
10.30++就在床了..
可是2点多才睡..
什么都想...其实感觉真的很好...
因为真的会把自己的不好..彻彻底底的反省..
很舒服..
我想了想了..
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不好..
我只能说...~~~~感觉非常的爽....

哈哈哈哈哈~~~~~
Sot j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