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生病


最近天气不好,很热...
生病了...咳嗽,伤风,头痛,发热气,整身痛...一次过来...
痛苦...T^T
只会说take care,喝多点水,不要病到...下个星期还要做assignment...谢谢你们的安慰...
可是谁来陪下我?没有人...
连家人也是一样..
我没有病倒..可是就是要人关心/照顾下我...
都没有...
uguys dun even care about me...wherther i m sick or not...
下个星期是个很忙的星期...
生病不是我的理由...所以我要照常的去学校...
去做assignment...
自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