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New Love - 自拍神器 Casio ZR 1000

用了那么久, 我终于有时间介绍下我的小白. 它可是有来头的哦, 特地从johor带回来的呢.
它让我提醒掉胆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一直打电话叫我男朋友去那相机店问.

现在, 它已经与我在一起了差不多4个月了.
看看, 我的小白 - CASIO 出名的 自拍神器 系列里的 ZR 1000.
我这架是在tangkak, johor买的, 所以价钱还算便宜. RM 1250. 在现在市场上, 我觉得都应该是 1299-1399 之间吧. 来看看我的小白的size和颜色.


说真, 如果你是个超级自拍狂, 我真的热烈推荐你们买CASIO自拍神器!
可是, 照片出来的效果真的真的很漂亮, 所以, 我会觉得照片 是 照骗.
真的差很多.
他们会觉得TR系列相机会比较好. 说真的, 真的比较好, 为什么呢, 因为它的画装程度很高, 除了微美, 它还可以帮你打blusher呢.
TR系列比较focus在于自拍, 而ZR呢, 可以拍很多东西, 它也是又画妆的level, 但是它没有帮你打blusher. 但是这ZR拍出来的效果已经够自欺欺人了. 但是女人就是喜欢被骗吗. 哈哈.
没有画妆都能拍!蔼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来看我一些自恋照骗吧.
阳光
flash light
自拍时, 可是把相机银幕反过来看.
 
室内自拍(素颜)

风景/沙滩
 
这效果是相机本身有的哦! 很漂亮!

我给它9/10分, 至于那1分就是没有internal wifi.




还有我也顺便买了我们女生一定要用到的 
wifi memory card. 
随时随地都可以拍, 随时随地都可以po上网. 
只需要 RM 85 for 8GB. 便宜啊!
可是啊, 可能是因为便宜, 所以不是很好用.
似乎很容易坏. 才用不5个月. 
感觉它就好象中virus了. 
但它有5年warranty. 还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有的选, 记得不要买这牌子哦. (个人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