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上个星期我做了很多东西...可是...这个星期又有很多东西等的我了啦!!!!
源源不绝,直到毕业为止......XD
我有IT mid-term exam, gameshow presentation, FINAL EXAM!!!!!
全部都好象倒酱倒进我的脑....>.<
presentation,assignment....这两个分配到我要死.....
我根本想开始做....很懒啊!!!!!!!!!!!
很烦啊!!!!!!!
最近总是很emo.....很喜欢想悲观的一面....
T.T
每天自己想想想想....想很多....


还有啊!!哪个死人劲啊~
痛到要死啊!!每天晚上才来痛...朋友说是风湿....@@
有点怕的说....我想去看看医生...可是我觉得我好象很夸张酱....
可是晚上真的很痛咯!!!!><

1 comment:

  1. 小女孩,把emo~扫掉扫掉~想点开心的~
    你那么小就有风湿啊~看不出哦XD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要去看医生,不要因为怕而硬撑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