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best man of the best mans


今天突然觉得我家里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The best of the bests

我爸爸,
为了不要让我自己生病走路回家,放弃他的工作来载我
虽然口中没有说出口,他总知道我需要什么,都准备给我
明白为什么我突然那么生气,是因为太累,压力大
永远会原谅我虽然有时我说话语气有点重

我爷爷
知道昨晚我不够睡,今早5-6点起来弄东西给我吃(补充补充营养)
突然想吃french fries,他立刻说要去TS,MCD帮我买(当然,我阻止他去)
每次下大雨,都会打来问我有雨伞回家吗?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有那么好的家人 尤其是你们俩
谢谢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