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最近几天真的很忙,一直在赶我亲爱的assignment
从星期一开始到今天我每天平均只睡3-4小时,可能对别人说是够的.
可是我要冬眠~是不够的 ><
星期一睡了3个小时..去学校累死.
然后还要被sai去the curve去做明星访问
访问是在7点. 我从2点等到8点,他迟到了
==

访问过后,我还要一个人回家
那段路真的很辛苦. 很累,很暗,有点怕..还有很多assignment等着我回家
心想,有车的就不去~就是要我们去去..pekcek的咯!!!

感觉上我好象很久没有见我的朋友了..虽然每天在学校还是有碰到
binyiu,我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叻..很久没有大笑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