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my day


我的18岁生日...过得非常精彩...

以为是普通的过..

但是我收到无限的惊喜和开心...


3/11号起...

我的亲爱的就给了我一个惊喜...我真的很开心...

你做的一切我都懂...我都收到...是感动的~

我真的爱你




晚上和姐妹去喝个茶..虽然也没有什么惊喜/特别之类的...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就是很单纯的坐着聊天..大笑...

那种感觉是最自然的开心/高兴/兴奋...我珍惜你们...

星期四晚上,上去云顶..safari...第一次给了你们..

是兴奋于享受的..当时的我...你们都吓到了吧?呵呵...



星期五跟家人去吃晚餐...是丰富的...^^

星期六和我的binyiu去疯狂雪拼...

累但非常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我没有不会大笑...

虽然是在TS,但我还是想大笑...

哈哈哈哈




<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