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昨天晚上..我发了个恶梦...
你,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很恐怖..很怕...很真...
奇怪的是...
我们竟然是朋友/姐妹...一起去某个地方去旅行...
我们架车去...
可是竟然,你坐前面...我坐后面...整程,你都是安静的微笑...
可是他就是一直用电话和你拍照...
而且,你们的电话是情侣电话...
那段路真的过得很辛苦....
很伤心,很痛苦...

醒来后,觉得好奇怪哦...
虽然我没有看过你..
可是每当听到你的名字..我的信心真的会跌99...
你很厉害...你是第一个让我信心跌那么多的...



(以上纯粹想要找个地方要发泄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