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study is to master urself in a certain strenght for your future life...
昨天,有presentation...DRAMA presentation...
这科是那么多科目里最难的一科...
而且,这次....我的组员都很强...
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不是好...
所以我需要加倍努力....
我们的做事方式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赶...
可是我前一天就开始做了...
虽然不算早...可是我真的准备很多...
但是...
我还是达不到老师要的要求....
虽然老师不只是骂我...其他组员也是被骂99....
但是自己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原来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我以为努力真的能改变一切...
我尽力了...但成果还是如此一般...
为了这次的presentation...
我真的做了很多东西...很累...很Stress....
想退学的念头第一次出现....
可是我一定不会....!!!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虽然没有很好...但是至少我尽力...
我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今天,赖的家进贼...@_@
是那么的恐怖...窗口,门口全都开了...
全部电脑被偷了...但是赖的竟然还在...
虽然是好事...但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到底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