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假期

17号开始...我假期就开始了
我梦寐以求的假期到了!
我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慢慢享受我这几个星期


18号-TS,我学院的朋友,去常识了snow flakes
我爱上了!!=D

19号-TS,我的姐妹,然后去connaught
开心无比..! 我们的食上玩家节目就快开始了
当然还有我最讨厌的ahlai~哈哈

20号-TS,我亲爱的,明天=D
期待Ing~我真的很久没有见你了
想念你到某种程度了

21号-ahlai的家乡,星期六有个派对,打算去玩下


只是前2天我都已经花了很多,我很需要钱,工作快点来吧
还有,其实我很对不起我的家人
我答应过,假期会呆在家里,看家,做乖女
但是我办不到><
他们约了我,但我却选择朋友,推掉他们
我天天出门,他们回到家,我都还没有到
过分吧
=(
给我多几天,就几天,我就真的呆在家,信我
假期,慢慢享受啊
哈哈~
我会确保我的假期是开心与丰富多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