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今天我又次出现在TIMES SQUARE,PAVILION, SG.WANG 等等的地带
和我亲爱的去逛逛
吃了超级多的东西
SUSHI,PATHAYA,欢喜地
前几天都吃够多了~现在再吃,还没有过年都已经肥了咯

看了部戏-笑着回家,不是很很好看,可是还是过的去,里面有几段超级好笑
整个BUKIT BINTANG AREA都在播新年歌,超级有气氛的
就酱,一天就过了,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是时候说拜拜
又不懂几时才可以看到你了咯
但是我会每天吃相思豆的~哈哈哈

明天去AHLAI的家乡玩,主要目的是去星期六晚上的派对
她说很多人会去玩,就顺便回去看看咯

我的假期就酱过了一个星期,真是快==
工作,我找了几百天,都没有收获,
当我考试时就来!现在我死找都没有!
天啊~能帮下我吗? 我不要空裤袋的过年和过我的假期啊!
工作快点来!!!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