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normal life

星期五到星期日~做工做工做工!
做到我脚指头肿了, 妈妈说我不适合穿包鞋 和她一样@@
这种东西有遗传的么????
真的很痛!走路还要拜下拜下==

做工有位同事, 要开学了,读TARC的~
她非常紧张和期待开学,而且做了很多准备工夫哦!
什么gossip她都懂了~
可能还比我更了解TARC!
回想起来,还没有开学的我
还包着轻松的态度去上学,根本不知道哪里是哪里
还要看着地图去找课室==
这次开学我就是senior了,year2
不知道接下来的subject ok没有呢~

没有钱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
每天上班前吃饱饱,晚上放工才吃
but dear god is always there for us
突然突然,某某口袋又有张RM10,RM5
哈哈~是这么好吗?

classmate说这sem的假期很长,他们开始闷了
我觉得还好呢,我很享受当中
虽然没有钱,但是呆在家也不错,很久没有呆在家超过48小时了!
以前呆在家总会觉得很闷,但是现在我觉得不错
i found the balancing time for staying at home and outsi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