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

怎么了我?
是否, 已经习惯天天出门, 就算没用钱 没花费, 只要在外面就爽?
我是否习惯了这个坏习惯? 
而现在, 今天, 上课到 9.30 就放学了. 过后回家? 
我闷闷不乐ey
或许是我的生日其间?? 所以不想一个人在家?? 
或许是星期五?? 所以我不想在家??

我想要出去, 今天, 现在~ 就是现在! 

Taken at Look out point with baby

Just for this moment,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boring to the m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