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们长大了

haha, wanna write something 感性!
昨天, 和我小学/中学同学见面
说是帮我庆祝, 但是我开心是. 我们再次聚会了.
继跨年的那一天, 我们都好久不见.

haha, paiseh.. no new picture, LOL

回家的路上, 自己想回, 大家都没有变?
依然, 像以前那样
感性的, 依然如此的感性!
搞笑的, 依然的搞笑!

我们都没有变? 只是变得更加多东西烦?

我自己反而觉得
我变多话了, 我变勇敢了.
以前的我, 只是听她们说,我跟着笑.
但是现在, 我比较会讲?有吗?
我觉得是件好事诶~

我觉得我上college后真的变多话了
可能是我读的course的关系
见到不同的人, 慢慢的开始跟他们沟通
PR就是要会讲话, 不会讲, 就亏本了
所以, 我要努力!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