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爱情让了累了?

近期,身边的朋友都为爱而烦

她和他结束了,
他狠心(cruel!)的一话, 说累了, 让她痛的要死
其实是对的, 不然很爱他的她, 怎么会死心呢?
立刻收到了电话,  哭泣的声音, 根本听不到她要说什么
我心想 : 再次见证了, 女人, 原来真的可以为个男人爱得要生要死
他们两个, 个性很不配, 两个都脾气爆遭,
但是 他们俩都各顶了大家两年多
就这样, 他不在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生活的每一点, 每一滴 都不再分享
曾经, 她的所有依靠, 如今她的陌生人.
爱情真恐怖

另外个故事
他们也分手了, 单单因为一位女生的出现
见过一面, 就喜欢上了, 犯贱? 我可以这样称呼他吗?
还是说 那位女的发巧呢?
其实都不能怪别人, 只能说, 爱不够成熟

我没有站外,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女人,
我也是会有哭到心痛的时候, 也是爱一个人爱得要生要死
所以我知道, 我们不是笨, 只是太爱了
我们把他们当做是个全世界的依靠
一切都是因为爱

我不是男生, 我不知道, 可能男人也会有心痛到死的感觉
或许会偷偷哭的很惨, 我不知道,
这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是什么都知道的, 有些东西不要知道跟好

不要想那么多? 都是骗自己的
因为我们太在乎了
TO MAKE LOVE COMPLETE, 
IT NEED BOTH OF 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