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what m i thinking?

怎么晚上的我,很emo,但是白天的我就不会那么emo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我试着做最好的人,最好的情人,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女儿
或许,全部东西就是应该要有点不好才是最好的

有时侯,我们会吵架,虽然最近我们都经常不开心,
但是,我无法否认,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会很开心
真的.
你真的会让我笑起来,无论是做什么
I always love you


可能就是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现在大家都在等圣诞节,过年
走在街上,圣诞歌(我最爱), 过年歌(最有气氛的)

哎呀呀! 怎么这次的festival我更加有mood的?
我要考试了,不可以在有圣诞节,过年moo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