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不知道

当我亲眼对着你,听你对我说的那些
我真的接受不到,其实真的有很失望的感觉,痛
可是我很开心至少你不再骗我
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我终于去了听undang,托了那么久,终于我都去了
真的很闷!很多都是常识.可是就是因为太多常识的东西,所以有点乱
我们很不给面子.坐第一排的都能睡觉
说真讲师蛮惨下的.他需要一个人讲足足5个小时多
看到他喘气和吞口水的样子都觉得好笑
很快我就可以驾车了

不知何时开始我对你的事和所有东西都感觉反感
我觉得我开始对你有偏见了!
我觉得你很虚伪
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喜欢,真的很有偏见
看到你名字,照片都觉得:ehhhh~~~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