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us,we,together

今天是2月份的最后一天
不错不错,2011已经过了两个月
时间过得真快,尤其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今天,我成功了!=D
人都是酱,还没有考试之前,就一直怕怕怕,担心担心
考完过后,自豪到~~~
成绩出来过后,心里**都知道是很容易的啦,根本不用读**
其实这些话,在我还没有考试的前一天,大家都对我酱说的
我自己还是放不下心,依然读了一点
哈哈~很好,我踏出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
很快,我就可以出去了
可以不用麻烦到别人,也可以去找你咯

今天没有去上课,不想去~XD
跟爸爸说class cancel,差点qun bou!
(突然觉得我爸爸对我们3姐妹的要求都很高@@)

整天在家,吃吃吃!
我家总是那么乱><
我拾了,最终还是那样,我放弃了!
就放弃吧,任命:乱才是我的家@@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梦到我以前在camp的日子
想到都想笑^^, 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东西呢
一起排对冲凉,冲完了不敢走开,要等另一位来才能走,不然会被插位
一起排对吃饭,你排对,我拿碟,你拿水,我霸位
一起看球赛,一起躲在有顶的地方,怕被球打到,特地坐在没有太阳的地方
一起洗衣服,不够洗衣粉就借来借去
一起去lailai的房间吹头发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我生病时,被隔离!你们在遥远的花园偷偷跟我聊天
只有你们相信我,不怕我的病,当时的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想到以前的回忆,嘴巴都是微微的笑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