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Pekcek

朋友们都叫我update下我的blog
Hmmmm,其实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应该是讲,心情太过复杂,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

昨天是我开学后,睡最久的一次,2am to 12pm
算多吗? 不知道哦
今天一起身,不知道为什么,很pekcek啊,很mang zhang啊!
少少东西就想骂人啊
身体不由自己控制! 乱乱撞! 手被割伤,脚被电脑压下去!!!很痛啊!!!
可能是天气很闷热, 总觉得闷闷不乐,做什么都不顺利
AIYO~~~~~

昨天又去pav,陪朋友interview.
不到5分钟,他就成功了
通常叫得她来interview,大之上都是on的咯
所以我一直叫我朋友不用担心
自己偏偏JOBLESS,aiz
天不做美,当我要回家时,下雨了!!

回到家,得到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aiz,我们都不想的,能怎样? 我只好接受
这种算波折吗?
怎么越来越多波折啊?
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去面对,去解决的
qad,你愿意吗?
love you to the max that you never know

昨天还没有睡之前,
去找了一些关于星座的东西
发现自己真的是很典型!很经典的天蝎座
很多特征我都有
姐看了都吓到! @@

明天要去考试哦
不想读书呢
懒惰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