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考试

关书,关note,是时候对电脑
他说:我真的是完全中毒了~FB是我的全部
哈哈~其实也没有啦
都是blog最好
刚刚读了undang该考的东西,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呢?
顺其自然=]

突然觉得,
中学过后的考试,另我感到更害怕
怎么说呢? 是会想了?
觉得我不能fail,不能拿不好的成绩
如果是以前的我,总会觉得:没关系啦~不要读了,fail就fail啦
现在压力可大了,不想丢脸,不想让爸爸觉得我是不聪明的
@@
觉得好奇怪哦

现在是12++
我不想睡觉,不知道为了什么~
很想念他
wish you were here with me so bad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