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life

身边的朋友都在做工
很羡慕他们可以一直做工,一直享受生活
我每天都说:我要做工了,我要赚钱~
但是
到现在还是两手空空
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
颓废到
每天只会花钱
浪费时间
怎么我那么颓废啊??? >.<




上学的第一天,是因为睡不够吗?
今天整天总是闷闷不乐的,还有点emo tim~
很久不见的你们,依然如此,是好是坏呢?
分配组的时候是我最艰难的时候,要做衰人了
她说:任务永远是最残酷的,分组一定会伤友情
觉得自己很显示,以前有朋友就参他,但是现在,想都没有想过
超级内疚,超级过分,超级显示
在这里,总是有感觉被利用着,能怎样?(自我安慰下**我是被需要的**)
人就是显示,笑下就过去了,没什么的,10个星期很快的
过后就放假
加油吧~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烦,没关系,笑一笑就过去了
(心理想还是家人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